关于研究所

张小全研究员赴德国、柬埔寨、奥地利等国参加会议

时间:2019年07月31日 15:00 来源:  作者:
  2006年2月3日至2月5日,张小全研究员应UNFCCC CDM执行理事会秘书处的邀请,赴德国波恩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清洁发展机制(CDM)研讨会”。近年来,张小全研究员一直致力于CDM造林再造林方法学的研究以及相关项目的推广。他向CDM执行理事会建议的退化土地再造林方法学,成为执行理事会批准的第一个也是目前国际上唯一的同类项目方法学。

  2006年3月22日至3月24日,张小全研究员应ITTO的邀请赴柬埔寨金边参加清洁发展机制CDM林业项目研讨会并在大会作报告。ITTO计划在2006-2007在全球范围召开6次CDM林业项目地区研讨会,本次亚太地区研讨会是其中的第一次研讨会。

  2006年5月10日至12日,张小全研究员应奥地利能源研究所的邀请,赴奥地利Bad Blumau出席“发展中国家减少毁林研讨会”。同时,5月15日至26日张小全研究员又赴德国波恩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第24次附属机构会议”。这次会议包括三个林业有关的谈判议题:避免毁林、木质林产品方法学、京都议定书第3条第4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