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所

森环森保所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0-11-23 来源:  作者:

 

11月17日,森环森保所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所长江泽平参会,党委书记周霄羽主持会议。 

学习扩大会在先行自学基础上,周霄羽和江泽平结合世情国情和研究所实际,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明确方向、把握机遇、凝聚力量,在此百年不遇大变革时代,切实将新发展理念融合到研究所创新发展中。要聚焦“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加强研究所学科布局和科技创新谋划。要重视人才创新环境建设,做好人才培养、引进、使用工作,做好人才梯队优化工作。

会上,纪委书记、副所长赵文霞,党委委员、副所长王小艺分别通报传达学习《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向张月学习活动的通知》。

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主管、青联主席共14人参会。(陈力/森环森保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