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所

森环森保所2022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07-01 来源:  作者:文:王丹阳 图:王丹阳 陈力

根据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统一安排,森环森保所2022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参加答辩的37名研究生均顺利通过并获得相应学位。

本轮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包括学位论文预答辩(博士生)、答辩资格审核、论文匿名送审、论文答辩、答辩后复审(博士生)等环节。

研究所高度重视学生培养工作,先后组织了6场学位论文预答辩会,11场学位论文答辩会。会前,根据答辩研究生的研究方向,分别聘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参会,并邀请了感兴趣的老师、同学前来旁听,增进交流。会上,研究生以PPT形式对学位论文做了汇报,答辩专家分别给予意见和建议,答辩会学术氛围浓厚。

毕业生纷纷表示,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必不忘林科院、不忘研究所的培养,将几年科研生活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更广阔的生活和工作中去,勇担时代重任,扎根祖国大地,贡献青春力量。(文:王丹阳 图:王丹阳  陈力/森环森保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