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所

《陆地生态系统与保护学报》推荐论文入选林草科技期刊优秀论文

时间:2023-01-03 来源:  作者:文:王业勤 图:赵健宇

在2022年12月29日国家林草局科技司主办的林草科技期刊工作会议中,《陆地生态系统与保护学报》推荐的《稀有物种的调控机制及其在生态修复中的应用启示》在此次遴选中荣获林草科技期刊优秀论文。

为提高局管科技期刊办刊质量,鼓励编辑人员潜心编辑出版工作,引导更多优秀成果在林草科技期刊发表,推进一流期刊建设,根据《林草科技期刊管理办法》《关于支持局管期刊高质量发展的通知》精神,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委托中国林学会林业科技期刊分会组织开展了优秀论文优秀编辑遴选工作。此次会议通报了2022年科技期刊管理工作情况,并对优秀论文、优秀编辑进行了表彰,共有15篇论文被评为林草科技期刊优秀论文。(文:王业勤/图:赵健宇)


获奖论文信息如下:

李意德,陈洁,许涵,刘世荣.稀有物种的调控机制及其在生态修复中的应用启示[J].陆地生态系统与保护学报, 2021, 1(1): 1-11. DOI: 10.12356/j.2096-8884.2021-0014.

http://www.ldstxtybhxb.com/cn/article/doi/10.12356/j.2096-8884.2021-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