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所

森环森保所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2年度申报总结暨2023年度动员培训会

时间:2023-01-06 来源:  作者:文:张维诚、王晖 图:王晖


1月4日,森环森保所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总结暨2023年度申报动员培训会。会议由王小艺副所长主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

中科院动物研究所赵莉蔺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邓文洪教授和森环森保所吕全研究员分别结合自己申报重点项目和参加基金评审的经历分享了经验,并举例说明了选题与申请书的撰写要点。三位专家对申请中出现的典型案例进行了答疑,并与参会人员热烈讨论。所科研处王晖研究员介绍了近几年本所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和获资助情况的整体趋势和国家基金管理和激励方面的工作举措。

会议最后,王小艺要求各学科组高度重视申报工作,希望科研人员充分利用时间,尽早着手做好选题和申报的准备。

所科研处和各学科组科研人员等50余人参会。(文:张维诚、王晖 图:王晖/森环森保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