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所

森环森保所召开2023年院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部署会

时间:2023-01-19 来源:  作者:文:陈伟楠 图:曹亮明

1月18日,中国林科院森环森保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传达贯彻2023年院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所长周霄羽,副所长王小艺,纪委书记李红,副所长理永霞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所长金崑主持。

会议传达了2023年国家林草局全国林草工作视频会和谭光明副局长在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分党组书记叶智代表院分党组作的党建工作报告、院长储富祥代表院分党组作的行政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所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院工作会议精神,要围绕总体思路和目标,结合实际,进一步梳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研究所的工作重点,谋篇布局,深化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不断提高研究所的综合实力,更好发挥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科技支撑作用。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研究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学习了院纪检组正风肃纪等相关文件,以及通报五个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传达了春节前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文:陈伟楠 图:曹亮明/森环森保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