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所

森环森保所召开所长任命宣布会

时间:2023-01-28 来源:  作者:王志增 陈力

1月18日,中国林科院森环森保所召开所长任命宣布会,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肖文发到会并讲话,院人事处处长郄光发主持会议。

郄光发宣读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周霄羽同志的任职决定:周霄羽同志任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森林生态环境与自然保护研究所所长,原副司局级级别不变。

肖文发高度评价周霄羽同志七年来的工作表现和工作作风,同时对周霄羽和所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要以党的二十大为指引,落实好局院工作部署,抓好党建业务融合。二是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要切实加强团结,增强班子的领导力、执行力和服务能力,做好谋篇布局,抢抓机遇促发展。三是时刻保持危机意识,要结合研究所自身情况,对标学科前沿,对标事业需求,对标研究所发展目标,始终保持紧迫感,脚踏实地,稳步前行。

周霄羽从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心一意谋发展、统一思想讲团结、清正廉洁守纪律四个方面作表态发言。

森环森保所党政班子成员、首席专家、主持工作的助理首席专家、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全体职工线下参会,其他职工线上参会。(王志增  陈力/森环森保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