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所

森环森保所自然保护学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5-21 来源:  作者:许玥

515日,森环森保所自然保护学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支部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及党员民主评议。党委委员史作民参会,党支部书记江红星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抓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工作的通知》,国家林草局局长张建龙和副局长彭有东在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森环森保所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方案等文件。

上届支部书记赵广东代表支委会从理论学习、组织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日常工作、换届选举等多个方面,对2019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为2020年的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支部全体党员对支委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经过热烈讨论为党支部新一年的党日活动提出了宝贵意见。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每位党员积极开展自我总结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其中5名党员同志考核为优秀。

史作民作总结发言,希望党支部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主动担负起党员的责任使命。注重理论学习,注重党建与科研融合发展,多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微党课”、党员“政治生日”、谈心谈话和激励帮扶等工作。

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文/图:许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