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所

东亚地区自然保护研究监测培训中心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1:39 来源:  作者:
国际组织类别:院属单位负责归口管理的国际组织
成立日期:1992年
总部地址:中国北京
网址:
性质:
宗旨:从事东亚地区保护区网的建设和有效管理、生物多样性的保护与持续利用、重要地区退化生态系统的恢复与重建,栽培区域综合农业的发展以及各项研究信息的建立等有应用前景的基础性研究和自然保护动态的监测工作。
职能与任务:
会员情况:
组织机构简介:董事会:由15.20人组成,来自政府、非政府组织和私人企业集团,其职责是审核和批准中心的研究工作规划、人事任命、经费预算,听取研究工作报告,提出发展方向等重大问题。董事会每年举行1一2次会议。学术委员会:由来自本地区八个国家和地区的16人组成。学术委员会负责制定课题基金指南、工作规划和年度计划、研究课题的评审、经费的分配、组织学术交流和成果评审等。
经费来源:本地区8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非政府组织基金会、国际组织、私人企业集团捐赠。
合作与活动:出版情况:中心每年出版年报一期,若干期研究通讯、学术专著及建议书等。该中心设在中国科学院植物所。
资助情况:
通讯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