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所

森环森保所职能部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2-01-29 来源:  作者:王梅 陈力

1月28日,森环森保所职能部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松林主持,研究所书记周霄羽和纪检书记李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所党委委员史作民出席并指导了联系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分为三个议题。

首先,就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反馈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做表态发言,特别是针对查摆问题中的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以及今后努力方向。

支部书记黄松林代表支委会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等基础工作,以及“两学一做”、“抓党建促发展”等重点工作和党建创新、亮点等特色工作方面报告了2021年度职能部门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不足以及继续改进的方向。全体党员充分肯定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认真填写了党建述职评议测评表。

每名党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经民主评议,支部共有6名党员被考核为优秀。在此基础上,向研究所推荐优秀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

此次会议既交流思想、又检视问题、也明确方向,会议有成效、有共识、有共勉,达到了深化认识、帮助提高、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为研究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文:王梅;图:陈力/森环森保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