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所

松材线虫研究室党支部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3 来源:  作者:李东振


11月13日下午,森环森保所松材线虫研究室党支部举办微党课,集中学习二十大党章,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副所长理永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伟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李东振以“二十大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解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微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决议,详细讲解了二十大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通过本次微党课,广大党员进一步认识到新修订的党章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融合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经验,以及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

理永霞副所长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守的总规矩,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感悟到二十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自觉按照党章的要求加强党性锻炼。

本次微党课是松材线虫研究室党支部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举办的重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自觉做党章的忠实执行者和坚定捍卫者,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林业科技创新事业不懈奋斗。(李东振/森环森保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