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所

关于开展2006-2007年度森环森保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验收的通知

时间:2010-01-06 来源:未知   作者:网站管理

各学科组(中心),职能部门:

  根据“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以下简称“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管理的要求,以及森环森保所研究所对该项资金项目的管理规定,拟对已完成的2006-2007年度森环森保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进行验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项目的范围
  已完成的2006-2007年度森环森保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

二、验收内容
  根据《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实施细则》和森环森保所的有关规定,验收的主要内容是:项目任务书中各项研究内容及所明确的考核 指标的完成情况,经费预算执行情况;项目所产生的论文、专著、专利、决策咨询报告、奖励等科研成果情况;项目实施情况等。

三、验收方式
  1、验收形式:项目采取会议验收形式。项目负责人需准备10分钟PPT讲解,5分钟答辩。
  2、验收会议时间:2010年1月12日上午10:00。
  3、会议地点:龙泉山庄。

四、验收资料的提交
  1中国林科院森环森保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验收申请表。
  2.项目申请书、任务书(在项目执行中有内容调整的,须附申请调整时的请示、报告等)。
  3.项目进展报告。
  4.项目结题报告。
  5.财务资料:财务执行情况报告。
  6.其他有关资料。

五、其他有关事项
  请相关项目负责人于2010年1月8日之前提交相关纸质材料(按照验收材料清单顺序装订成册,一式四份)和电子版。
  联系人:李红,联系电话:62889510
  邮 箱:work_li@caf.ac.cn

中国林科院森环森保所
二零一零年元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