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所

森环森保所关于201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0-04-01 来源:未知   作者:网站管理

各学科组(中心)、部门:

  
根据林科院办公室关于“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林科办[2010]12号文件),现转发我院2010年度“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4月3日(周六)至5日(周一)放假公休,共3天。其中,4月5日(清明节)为法定假日,4月3日、4月4日照常公休。

  请各学科组(中心)、部门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保密和卫生防疫等工作,认真开展安全防火自查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院办将对京区各单位进行抽查。

  根据森林防火指挥部《关于转发< 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 国家林业局 民政部 国家旅游局关于加强清明节和“五一”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科护字[2010]3号)文件要求,各单位职工严禁林区上坟烧纸,做到文明祭扫。

  京区大院放假期间职工食堂就餐时间不变。

特此通知。

中国林科院森环森保所
二零一零年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