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所

森环森保所舒立福团队获院通报表彰奖励

时间:2023-02-07 来源:  作者:文:陈力 图:宋平

宋平  摄

近日,中国林科院印发《关于授予舒立福团队“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服务国家林草局中心工作突出贡献团队”的通知》,通报表彰舒立福团队,并颁发奖金20万元。

为深入贯彻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效支撑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行业发展大局,鼓励院科研人员积极跟进掌握林草行业工作重点,做好科技创新与局业务需求的高效有序衔接,林科院研究制定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科技支撑局中心工作突出贡献团队评选办法》。鉴于舒立福团队在森林雷击火防控“揭榜挂帅”项目中的突出贡献,首获此殊荣。

《通知》号召全院科研人员要学习他们不畏艰苦,敢于攻关的良好作风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文件精神面貌,有效发挥科技支撑局中心工作的重要作用,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陈力  图:宋平)

延伸阅读:国家林草局专函表扬雷击火防控应急科技攻关团队